偶尔诈尸

这儿顾长瑾(准备陆续搬家去半次元中)
主入全职/凹凸/梦间集/阴阳师/刀剑乱舞/恋与/食物语...
幼儿园文笔
不定时瞎写点东西
如果有幸得你喜欢,那真是太好了
给喜欢我文fo我的宝贝一个么么啾,文有很多不好的地方,我会努力qwq

这个男朋友有点幼稚

方锐x夏汐(女主,以我家宝贝为原型,所以直接叫了夏汐)

是还债,不知道写什么系列,胡乱看看就好

算是小甜饼?


“哦哦哦救命...”

“它顶着我了!”

“啊啊啊上去了。”

“舒服...”

“我的腰呜呜呜”

“疼疼疼疼疼,轻点啊喂。”

  夏汐一阵头疼,左右看了看过往的行人,按住了自己眉心,觉得自己头更晕了,有这么个男朋友压力很大啊...

  “我说方锐大大,咱能不这么丢人吗。”

  方锐躺在按摩椅上时不时哼几声,眼睛都舒服得眯起来,在听到媳妇的发问后,很没出息的回答,“诶...啊啊..不能,呼,这个是真的舒服。

  回完觉得不够似的,补了句,“你这是不懂得享受!”

  “是是是,你懂你懂。”

  夏汐简直要扶额,叹了口气看着剩余时间开始发呆,她头靠在椅子上,也享受起来,虽然是挺舒服,不过,有这样的男朋友在身边,有丶小丢人。

  到底怎么会变成这副样子呢,时间要从方锐回来说起。

  方锐跟着兴欣去外省打比赛,夏汐因为还在忙自己的学业,准备考研的事,这才没能跟着去,为此遗憾了好久。

  在方锐承诺,回来带夏汐出去玩,这个长不大的小孩才勉强答应。

  不过等方锐回来,就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大宝贝虚弱地躺在床上,吓得他赶紧带她去医院。

  路上方锐问了个很傻的问题,“你不是学医吗,怎么自己看不出来得了什么病。”

  夏汐翻了个白眼,“医者不自医!”

  ...

  “可是隔壁学护士的都能自己给自己扎针...”

  “人家说护士,我是医生。”

  emmmmm好有道理竟然没有办法反驳。

  终于到了医院,夏汐没忍住去吐了,浑身又晕又酸痛还想吐,方锐心在一旁心疼的要死,给她揉肚子,不轻不重地按着,终于等到检查后,得出的结论是急性胃炎。

  方锐开始叨叨,“我的大宝贝,你是不是没好好吃饭,我就走了几天,怎么都不知道照顾好自己,是不是要把你装兜里带着走照顾,你才能好好的。”

  “你凶我。”

  夏汐本来就虚弱,再加上有点委屈,就更显得可怜兮兮,方锐沉默片刻,“没有,媳妇最大,媳妇说什么都对。”

  “那你说的带我出去玩,嗯哼?”

  ...

  方锐觉得现在的媳妇大概说什么都听不见,只好应声。

   所以,这就是现在方锐带夏汐来商城的理由。

  进了商城没走几步,方锐就被那一排按摩椅给吸引住了,硬是拉着夏汐坐下来,以病人按摩下有助于恢复为理由,自己在那享受了一番。

  按摩时间不久,也就20分钟,方锐这家伙一坐上按摩椅就开始嚎叫,惹的经过的人都往他那看了好几眼,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。

  等时间一到,夏汐拉着不愿离开的方锐赶紧溜了,舒服归舒服,让方锐再丢人下去,她的老脸可真的没地放了,而且路人投来的目光,让她有一种是动物园被观看动物的感觉,实在难受。

  离开按摩椅了没几步,夏汐的注意就被眼前一架东西吸引了。

  等方锐看清机子里放着什么,都没敢相信,怎么现在还会有这种机子存在的。

  机子外壳漂漂亮亮,里面放着的口红也漂漂亮亮的,喂喂喂,是他太久没出来逛街吗,他仿佛和时代隔绝了。

  没错,眼前的机子就是口红机,夏汐一直知道有口红机的存在,不过也一直没见过玩过,看了几眼很是心动。

  不过...这种机子应该比抓娃娃都难,虽然那个小游戏只是简单得要人把口红插在空隙里,三关就算过关,而一关是试玩。

  夏汐没耐住,上去试玩了一次,没隔几秒就失败了,又试了一次倒是过关了,不过还有两关,而且会越来越难。

  夏汐犹豫了一阵就往前走了,直到又看到一个口红机,里面还有ysl13时,她目光幽怨,在那站住不动看了起来。

  “媳妇你是不是忘记我了?”

  夏汐愣了一下,突然意识到现在不是她一个人了,旁边还有个方锐,以他的手速嘿嘿嘿。

  “现在轮到方锐大大出手了,行家一出手,就知有没有。”

  方锐朝夏汐笑了一下,那个笑容过于阳光,自信溢于言表,然后转头扫码后开始了游戏。

  当夏汐拿到了心心念念的口红时,她满脑子还是刚刚的方锐,他眼神专注嘴角带笑,这种表情,她只在他打比赛时看到过。

  认真的男人啊...

  夏汐都想抱住方锐亲一口了,不过考虑到现在是大庭广众,还是忍住,只是看方锐的眼神更是温柔。

  “嘿嘿,媳妇我是不是很棒。”

  看着方锐大大一副快夸夸我,身后仿佛能看到个尾巴来摇来摇去,这可真是,可爱极了。

  “我家男朋友真棒!”

  方锐听着眼睛一亮,一把抱住夏汐,蹭了蹭。

  “喂,还在外面呢。”

  “我抱我家媳妇怎么了!谁敢有意见!”

  夏汐瞬间红着脸缩在方锐怀里,好一会才平静下来挣开他。

  方锐捏了捏夏汐还犯着粉红的脸,觉得手感很好一样又捏了一遍,“刚刚是谁没出息啊,看着口红机就赖着不走了。”

  ...

  方锐大大你这是报复!没想到你是这种方锐!

  “小心眼。”

  “哼哼。”

  方锐哼了两声没反驳,算是默认。

  “刚刚是谁没出息啊,见到打针的医生声音就甜成那样,还说什么'姐姐你轻一点哦'。”

  方锐学着夏汐之前的声音,惹的夏汐自己都笑起来,拿小拳拳锤了下自己男朋友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闭嘴吧,我们也就五五开。”

  “是是是,所以你才是我媳妇啊。”

  方锐笑得开朗,眼睛亮亮的,里面是你之前见到的认真与从未见过的温柔。

  夏汐无奈的想,好吧,这个男朋友幼稚点她也认了,谁让他是她男朋友呢。

 

 

  好了,我终于还完债了【在线哭泣】

  嗯,之前宝贝生病说想看男朋友,一周了我才写,我错了嘤嘤嘤,土下坐orz

评论(3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