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诈尸

这儿顾长瑾(准备陆续搬家去半次元中)
主入全职/凹凸/梦间集/阴阳师/刀剑乱舞/恋与/食物语...
幼儿园文笔
不定时瞎写点东西
如果有幸得你喜欢,那真是太好了
给喜欢我文fo我的宝贝一个么么啾,文有很多不好的地方,我会努力qwq

今天种下一个锐锐,明年会长出很多锐锐吗?

【给亲友的生日贺文】
罗辑?不存在的
剧情?瞎几把乱写
文风?放飞自我
希望你们还能继续爱我

  今天又是咸鱼的一天,还能光明正大,嗯,真好……
  夏汐在房里无聊着想着,突然“叮咚”一声打断了她的思路。
  小裙子到了?!
  她一边喊着来了,一把跑去开门,签了字后接过手上的包裹,拿到手后才感觉手上的重量不对。
  ???小裙子有这么重的吗!这真的是小裙子吗?
  夏汐用怀疑的眼神打量了包裹半晌,想着拿回房间拆开看看,准备关门回房时,抬头便看到还站在门口的快递小哥。
  夏汐见这人正了正帽子,刚想问他还有什么事情吗,就被人一把抓住了手。
  ?!!!我敲……这人谁!要干嘛!
   夏汐挣扎了一下,那人却拉的更紧,一手伸向帽檐往下拉了拉,还凑到她面前,过近的距离让她感受到了危险,身子猛地一颤,手一个没拿稳盒子掉到地上发出“duang”的响声。
  听到声音,混沌的脑子清醒了一点,她这才反应过来,差点喊出声时那人松开拉着她的手反捂上她的嘴,吓得夏汐差点咬上去。
  那人很快的松开手,另一只手一把扯下了帽檐,瞬间,夏汐对上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,望着她时眼里还带了点小委屈。
  “方锐……这个玩笑一点不好笑……”
  “媳妇,我错了!” 对方眨眨眼,很快的认了错,他笑得真诚,还挤了挤眉,眸子亮的很,一副讨好的模样。
  就算如此,夏汐也知道,这人是诚心悔过,死不悔改的人,只是,见到他这样子,夏汐总忍不住跟着笑。
  这人啊,不仅在游戏上打的一副猥琐的好牌,对她也是活学活用,明明是可以光靠笑就轻易让人投降,却天天挤眉弄眼就为逗她开心,对他这种求原谅的方式,夏汐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   “行了行了,原谅你了。”
  夏汐轻笑一声,虽然还是气鼓鼓的,心一软终是决定原谅他。
  “嘿,那媳妇亲一个(๑ゝω╹๑)”
  “诶诶?”
  “媳妇不是原谅我了吗,那就亲一个嘛,就一个。”
  “不……”
  “唔……?!”
  夏汐的唇上附上一个温热的物体,一触即离。
  “嗯,现在相信你原谅我了。”
“方锐大大,你这是……得寸进尺!!”
  夏汐气的转头不想看他,却被这个家伙拉着转了个身,他还顺手带上玄关的门,随后将她压在墙上,一手拉着她,一手撑着墙,给她来了个壁咚。
  ??!
  心脏开始歌唱,嚎着首不成调的曲,扑通扑通地,高音不停,心动不止……
  平时总一副不着边的模样,可平心而论,方锐长的确实不错,怎么说也是个轮廓分明的人,头发长短适中,是较清爽的发型,只是,他一言一语一举一动都带着猥琐的气息。
  此时,方锐眯着眼睛,都说认真起来的男人是最好看的,他也如此。特别是现在,望着你像看着什么奇珍异宝,认真且带着占有欲的眼神能一下戳中人心。他想兀自珍藏,把你藏进心里,再也不放出来。
  心里都是,眼里都是,全部都是你大概不过这样了。
  “我没有啊,我不过只想得你身进你心而已嘛。”方锐笑了笑,眉眼温柔。
  夏汐突然说不出话来,她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回的,就只回了个傻笑给他,乐呵到窒息是什么感觉她终于明白了。
  “唔……”
  “喵……”
  “嗷呜……”
  ???!
  什么声音?!!
  夏汐一惊,抓紧了方锐的衣服,身子不自觉的像他贴去,被抓邹衣服的方锐一点不恼,拍了拍她背当做安慰,绷着的脸舒展开来,勾起了嘴角,刚刚的认真转变为笑意,眼睛里的温柔与一丝得意迟迟消散不去。
  啊啊啊啊!媳妇抓着我了,还贴上来了!!四舍五入等于拥抱!!!开心到晕厥.jpg
  夏汐没注意方锐,找了一圈发现是箱子发出细微的响声,箱子斜倒在地上,不知不觉开了一条小缝,缝慢慢变大,有什么东西从里面爬了出来。
   “喵……?”
  还以为是只小猫,等看仔细后夏汐震惊了,是一个猫……
  形状的锐锐??准确来说是个巴掌大的,长着猫耳猫尾巴的方锐。
  夏汐一边快步上前,一边回去看了看方锐,疑惑道,“这是?”
  夏汐的离开让他方锐难受了一会,对媳妇有了毛绒绒的东西就忘了男朋友这点他有点绝望,也很无奈,不过媳妇一问话,他还是很快打起了精神。
  “这个啊,差点忘了,媳妇生日快乐!!这是礼物,你快去看看啊。”
  夏汐凑近就看到猫锐打了个哈欠,伸出小手挠了挠耳朵,感受到视线他看了过去,湿漉漉的眼睛瞅了夏汐一会,瞬间,猫锐从地上爬起,跌撞着跑到她脚边,小爪子揪揪她的裤脚,奶声奶气地喊,“汐……汐汐!!”
  ?!!!
  有个小奶猫形状的方锐就算了,还会说话?!
  惊奇之余夏汐把把小家伙抱起来,那小小的猫耳一动一动的,让她忍不住戳了一下,受到触碰猫锐耳朵下垂,尾巴也甩了甩,与皮肤触碰有一种痒痒的、滑滑的感觉,很是舒服。
  正想着要不要摸一下尾巴,感觉腿上有一个拉扯力,低头看到揪着自己裤脚的是一个头上长角,身后尾巴还有尖角的小家伙……这是龙?
  视线一瞥,往旁边看了看,这一看可不得了,四周散落着很多小家伙,有的长着狗耳朵,有的长尖耳朵,不例外的是都是方锐的模样。
  有坐着泛迷糊的,有趴着揉眼睛的,而那些清醒的看到夏汐都特别兴奋,左摇右晃向她走来。
  “别看我,我也不知道他们哪来的。”方锐见媳妇望来,急忙撇开了关系,“前几天就突然出现在我家里,想着你也快生日了就想给你个惊喜。”
  夏汐看了他一眼就逗完这只抱那只,玩的得不亦乐乎,而听到方锐开口后,她愣是从中抓到一个漏洞。
  “所以你是没给我准备生日礼物?”
  夏汐明明对这礼物满意的很,还是装模作样地挑了下眉,给了方锐一个你不好好解释不然这事没完的表情。
  “媳妇,我这么大个礼物在你面前你看不到吗!”
  “哼哼……”
  看着夏汐逗弄这这群小家伙,其实他也知道她是很开心的了,就是口头不满多哄哄就好。
  但是,方锐是谁,皮这一下他就很开心。
  而且礼物他也不是没准备,只是……这群小家伙出现时一个个闹腾的很,在他家乱跑,撕完窗帘划桌子地板,全然不像在夏汐面前这么安分啊喂!!
  开玩笑……礼物是一条小裙子,在捉这些东西的时候被弄脏了这种丢人的话他会和媳妇说?
   “媳妇,媳妇你不要我吗!”
  方锐还在纠结怎么给夏汐解释,而夏汐已经在想小家伙要怎么养,日后怎么办了。

end

 

  方锐内心:论孩子太多,在爸妈总两个样怎么办;孩子老撕家怎么办,打一顿就好。 

嗯,这是个生日贺文,给我家夏汐宝贝的,亲亲她,新的一年也会继续爱李!

磨磨蹭蹭了四天终于写完了,是个植树节的梗,来自给cp想的一句话。本来想那天发,毕竟今年种下一个锐锐,明年会不会长出很多锐锐呀这种当天发比较好。不过既然宝贝说生日发那我就慢慢来了嘿嘿。(这人话又多了

最后!!!祝我家宝贝生日快乐!!!!希望…你能喜欢吧_(:з」∠)_(今天的咸鱼依旧在还债
@Zoey 粗不粗长!!

评论(1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