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诈尸

这儿顾长瑾(准备陆续搬家去半次元中)
主入全职/凹凸/梦间集/阴阳师/刀剑乱舞/恋与/食物语...
幼儿园文笔
不定时瞎写点东西
如果有幸得你喜欢,那真是太好了
给喜欢我文fo我的宝贝一个么么啾,文有很多不好的地方,我会努力qwq

关于头发长了这回事

【白起】

  “白起,你的头发是不是有点长了。”

  白起两边的头发快落至肩膀,而略长的刘海自额前垂下更是遮住了小半的视线,他听到你的话一手插进头发往后一撩,才有感觉似的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 “那你是不是该剪头发了啊?”

  “剪头发?”

  白起将你的话重复了一遍,才意识到你是在说他头发长了需要剪了这回事。

  “对啊,我听韩野说你不是很喜欢打理自己的头发,然后前段时间又出了一个长时间在外的跟踪任务,也没时间打理,这头发就有段时间没剪了吧。”

  “...”

  韩野这小子怎么什么都说。

  你顺手摸了摸白起的头发,感觉手感挺好,就揉了一把。白起一把抓住,将那只捣乱的手不轻不重地禁锢在墙上,弯腰凑近,从发间露出的眼里氤氲缱绻。

  “那韩野有没有告诉过你,男人的头发不能随便摸?”

  因为过近的距离,你呆了下,白起的话并没有过脑子,唯有的都是眼前人过于靠近的动作,温暖的气息呼在脸上有些痒,心也跟着开始骚动,你眼睛都不敢眨一下,呆立着看着近距离的男人,陷入了极度缺氧的状态。

  “没...没有。”

  好一会,你才结结巴巴地开口。

  “别人都不行,你却可以。”

白起说到这咳了一声,试图掩盖害羞一般,停顿一会才继续说道,“因为你不是别人,你是我喜欢的人。”

  面上好似平静如水,那红透了的耳根却表现了现在的白警官其实不如表面的淡定。



听说我家宝贝现在只喜欢男朋友,就送你个老公篇的你自己看着办吧。  @夏汐

目前就一篇后面如果有空大概可能或许会出一个系列?
下一个预备写洛洛,本来已经想写了,不过明天双十二!再看一下东西蹲一波嘿嘿,文就明天再说

 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