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诈尸

这儿顾长瑾(准备陆续搬家去半次元中)
主入全职/凹凸/梦间集/阴阳师/刀剑乱舞/恋与/食物语...
幼儿园文笔
不定时瞎写点东西
如果有幸得你喜欢,那真是太好了
给喜欢我文fo我的宝贝一个么么啾,文有很多不好的地方,我会努力qwq

【归一x你】醉酒的幼稚鬼

醉酒有幼稚有,小朋友归皇求mua

幼儿园文笔,或许ooc←看到没,特意分段加粗

首先你们听我解释_(:з」∠)_这两天期中考,之前什么都想写但一直憋着,终于!之后有好长一段时间能好好码字了!!首发为华为论坛动态,但写是在这写的,然后发那边去,想着都在这边写了那就顺便发一下



  临近傍晚的天空呈现出一种暗淡的灰蓝,静谧的竹林里只剩下流水潺潺与风穿过树叶发出的“簌簌”声。

  归一叫我来这干嘛?

  你暗自思索间走过了狭长的小径,看到了一座别致的小亭,不远处,你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虽背对着你,但一眼就能认出,眼前这个黄发的青年不就是归一?

  稍一靠近,那青年便有了动静,他警惕地转头,眼神却是迷离,第一次见这样的归一你愣住了。半晌,他似乎认出了你,眨了几下眼睛,忽然直直地起身,抓住了你的手。

  手上的温热让你混沌的脑子更不清醒了,好一会你才回过神,动用着脑子里仅剩的空间思考,他这是......?

  归一玫瑰色的眸子比平常亮了几分,里面不再是平静,是种更直白的情绪,落入眼中的有七分眷恋两分冲动与一个与之对视的你,一不小心就陷入其中,让你红了脸,好不容易移开视线,就扫到他面前空了的小盏,心里顿悟。

  只是......总说饮酒伤身的人居然自己带头喝了酒?

  正想着,你的脸被一个热物触及,瞬间,你脸烧了起来,清醒时除了拉手从未有过如此过人之举,你着实被吓了一跳,惊呼着小小地喊了一声归一,眼前的人听到自己的名字眨了眨眼,或许在疑惑为什么喊他。

  你望了他多久,他就望了你多久,仿佛在玩谁先眨眼谁就输的游戏。

  比就比,你努力睁着眼,还就和醉酒的幼稚鬼扛上了,谁知他突然靠近,在你唇上点了点,他离开之时,你终于得以喊出声,“归一?!”好像除了归一这个名字你什么话都说不出了。

  “嗯,我在。”

  耳边传来温柔坚定的声音,你不禁怀疑他是否真的醉了,直到看他弯起了嘴角,就像是阴霾许久的天空突然拨云见日,什么都不重要了。

  

  


  对,就是这么点√初意是发在论坛,那里显得有点多,这里看确实短小了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7)